“石榴籽”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到梨城
作者:  来源:石榴云  发布日期:2021-07-30

7月29日,自治区文联组织的“石榴籽”文艺小分队走进库尔勒。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玛依古丽·艾依提哈孜摄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玛依古丽·艾依提哈孜报道)7月29日,自治区文联组织的“石榴籽”文艺小分队走进库尔勒,为常年奋战在一线的铁路公安民警送上一场温暖、欢乐的文艺演出。

这次慰问演出由自治区文联主办,新疆音乐家协会、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文联、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库尔勒公安处承办。

“我们精心编排了这次演出的节目,演出内容整体昂扬向上、催人奋进。”自治区文联新疆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袁帅说。

演出在《不忘初心》合唱中拉开帷幕。文艺小分队带来的川剧《变脸》、杂技《手技》等表演惊艳四座,歌曲《我爱你中国》《江山》等曲调奋进、昂扬,唱出家国情怀;《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是警察》等军旅歌曲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整场演出氛围热烈、互动频繁,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引来现场喝彩声不断,一次次把氛围推向高潮。

7月29日,自治区文联组织的“石榴籽”文艺小分队走进库尔勒。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玛依古丽·艾依提哈孜摄

“‘石榴籽’小分队送来的节目很精彩,激励我们建功新时代。我们要守护好每一趟旅客列车,守护好每一位旅客,全力提升旅客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库尔勒公安处乘警支队综合大队大队长徐杰成说。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