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摄协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新园社区、中国石油运输综合开发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7
  2019年5月29日,新疆文联摄影家协会文艺小分队走进经开区王家沟街道新园社区、中国石油运输综合开发公司,开展“增强四力,服务人民 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新疆摄影家协会组织了“到人民中去”新疆摄影家走进王家沟社区“全家福”拍摄活动,为王家沟社区民族团结典范拍摄“全家福”照片55幅,并把扩印放大好的照片装好镜框亲自送到每一户拍摄“全家福”的村民手中。活动现场还展出了60幅新疆美景、民俗、民族团结等主题的摄影作品。展示了首府聚焦总目标,抓好“三件大事”、建设“六个首府”取得的丰硕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60幅摄影作品让参观者更直观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新疆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进一步增进辖区居民对家乡的了解和热爱,活动受众人数达2300人,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参观摄影展现场
参观摄影展现场
村民同文艺志愿者合影
现场打印输出全家福照片
赠送全家福照片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ICP备18034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