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米尔雄鹰 | 纪念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音乐分享专辑(八)
时间:01/20/2022 作者:新文音乐
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查看大图
微信图片_20220121110734.jpg

致敬时代楷模

拉齐尼·巴依卡

出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音乐家协会。 

制作:新疆华艺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帕米尔雄鹰

作词:田然

作词:田然,歌词作家,词界才女。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吉林省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创作了影视剧歌曲、晚会歌曲、唱片歌曲、形象歌曲等百余首。其歌词创作手法能够灵活驾驭多种风格,词风新颖独特、手法精炼,可细腻婉约、可张扬大气、可朴实亲切、可华美脱俗,创作出多首有影响的歌曲佳作 。 

作曲:努斯勒提·瓦吉丁

作曲:努斯勒提·瓦吉丁,男,维吾尔族,中共党员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1951年11月出生。曾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新疆歌剧团团长。现任新疆音乐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作曲、指挥。 

努斯勒提·瓦吉丁其交响乐作品多次在全国音乐比赛中获奖,主要作品有交响诗《故乡》、《木卡姆主题序曲》。为《阿曼尼沙汗》、《神秘的骆驼》等14部电影作曲。舞剧《大漠的女儿》作曲获“五个一工程奖”和“文华奖”,大型歌舞《天山彩虹》作曲获全国音乐创作“文华奖”,歌曲《维吾尔摇篮曲》获全国“金钟奖”,舞蹈《英吉沙的小伙子》中的歌曲获全国舞蹈比赛音乐创作二等奖,话剧《高原之子——吴登云》中的歌曲获全国和自治区“政府奖”和“五个一工程奖”。 

演唱:王新鹏

演唱:王新鹏,新生代实力派歌手,被誉为“红歌王子”。出生于新疆昌吉州历史文化名城北庭。前兰州军区战斗文工团独唱演员。新疆流行音乐学会理事。“我为新疆代言”公益使者。2012年参加江西卫视知名栏目《中国红歌会》荣获全国三甲。之后受邀登上央视第一季《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栏目。多次受邀央视《天天把歌唱》《幸福账单》《新春歌会》《回声嘹亮》等栏目演唱嘉宾! 

2010年荣获“青歌赛”甘肃赛区流行唱法银奖。 

2012年 荣获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年度季军。 

2012年荣获央视《直通春晚》优秀学员。 

2014年参加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入围金曲榜。 

2015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歌曲演唱《火热的新疆》。 

2016年参加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进入全国总决赛。 

2018年7月全国首发单曲《因为我是警察》受到中央政法委,公安部,以及各大媒体宣传好评!并受邀公安部参加报告演出,CCTV-12频道播出。 

2019年发行首张原创音乐专辑《行走的红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代表作品:《怀念战友》《来吧新疆》《我的琴声》《阿瓦尔古丽》《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独山恋》《记忆中的妈妈》等。

供稿丨新疆音乐家协会 

微信图片_20220121110734.jpg
/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