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米尔雄鹰 | 纪念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音乐分享专辑(六)
时间:01/13/2022 作者:
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查看大图
微信截图_20220207183939.png

编者按

2022年1月4日,是“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牺牲一周年的日子。由自治区文联、新疆音乐家协会联合编制的《帕米尔雄鹰——致敬“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音乐专辑发布。该专辑包含《帕米尔雄鹰》《拉齐尼·巴依卡》《帕米尔的雪花》《再唱花儿这样红》《帕米尔的一家人》等9首歌曲。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将陆续推出九首音乐作品。

再唱花儿这样红

作 词:赵香城

赵香城,本名赵力,诗人、散文家、词作家。中国散文家协会理事,新疆散文诗学会副主席,中外散文诗研究会理事,新疆作家协会会员,新疆喀什地区作家协会名誉主席。

作 曲:杨铭

杨 铭(网名:羊羊),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泉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长白山音乐文学学会理事,曾任泉州市鲤城区网络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福建歌声》、《长白山词林》、《现代音乐》等杂志音乐编辑,《闽台歌谣》编委、《剌桐乐坛》副主编,人名被收入《中国音乐家辞典》、《中国音乐家名录》。由其作曲的歌曲作品多次在央视及其他省级电台、电视台播放,在《歌曲》、《儿童音乐》、《福建歌声》等刊物上发表,歌曲作品百余次在省级以上征歌活动中获奖,代表作有《老屋》、《中国科技工作者之歌》、《惠安女美》和大型组歌《药都樟树》等。 

演 唱:李霞

李霞,新疆兵团歌舞剧团独唱演员,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师从邹文琴教授,民族声乐专业。

2008年获青歌赛新疆赛区民族唱法第一名;2010年文化部主办的西部民歌大赛金奖;2014年第三届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民族唱法银奖;2015年中新国际音乐大赛民族唱法金奖;2016年赴意大利参加罗马国际艺术节声乐大赛获民族唱法奖;2009年出版发行专辑《我们是兄弟姐妹》;2015年6月17日在中国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硕士中期独唱音乐会《送你一束沙枣花》;2016年5月21日在乌鲁木齐剧院成功举办《兵团的心---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李霞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

供稿丨新疆音乐家协会

微信截图_20220207183939.png
/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