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的五年——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新疆文艺发展成就展示丨新疆音乐家协会音乐作品
时间:10/24/2021 作者:
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查看大图
作词:吴核  作曲:祝家家  演唱:李璇
       自治区九次党代会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文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文化强国目标,开展文化润疆工程,锐意进取、努力拼搏、苦干实干,创作推出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正确反映新疆历史、具有中华文化底蕴、融合现代文明,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新疆文艺界呈现出令人振奋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活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了强大精神支撑。

为集中展示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文艺发展取得的成就,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微信公众号推出“砥砺前行的五年——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新疆文艺发展成就展示”专题。本期请欣赏新疆音乐家协会作品。

供稿:新疆音乐家协会

/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