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丨新疆文联文艺主题创作作品选(七十八)(摄协供稿)
时间:08/24/2020 作者:
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查看大图

本期作品:

新疆摄影家协会作品

全民抗疫·最美逆行者掠影

作者:李钟鸣 付剑锌 杨 勇

我们吹响抗疫的号角,躬身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迈着有力的步伐,把大爱洒满人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勇敢坚强的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疆儿女听从指挥、团结一致、同心抗疫的崇高品质,生动展示出奋战在抗击一线各族干部群众不怕困难、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坚强决心。

文联摄影家协会用一个个感人的画面真情展现了最美逆行者逆行而上的美丽风采,她们是这个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我们向他们致敬,我们也坚信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英雄的新疆儿女一定能够取得抗击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乌鲁木齐市广场社区六号院

感动常在

作者:李钟鸣

    奎屯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

   

 

            勇挑重担

      

 

         作者:付剑锌

乌鲁木齐市和谐社区志愿者

    

 

    倾情奉献

       

 

 作者:杨勇

/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