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新疆书法界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主题书法、篆刻作品展(第三期)
作者:  来源:新疆书法家协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前 言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书法艺术形式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生动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新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推动新疆书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切实表达全区广大书法工作者铁心向党的坚定信念,特举办“永远跟党走”——新疆书法界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主题书法、篆刻作品展。

书法作品展示

作者:王延川

作者:何浩冬

作者:苏彪

作者:王宏亮

作者:宋文强

作者:徐世滨

释文:明镜高悬扬正气   秉公执法察秋毫

作者:高刘强

作者:杨鸿

作者:马风龙

作者:王佳莉

作者:付天明

作者:窦芸雪

作者:袁子江

作者:周言

释文:《沁园春·长沙》(选录)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减字木兰花·广昌路上》  漫天皆白,雪里行军情更迫。头上高山,风卷红旗过大关。此行何去?赣江风雪迷漫处。命令昨颁,十万工农下吉安。

《念奴娇·昆仑》  横空出世,莽昆仑,阅尽人间春色。飞起玉龙三百万,搅得周天寒彻。夏日消溶,江河横溢,人或为鱼鳖。千秋功罪,谁人曾与评说?而今我谓昆仑:不要这高,不要这多雪。安得倚天抽宝剑,把汝裁为三截?一截遗欧,一截赠美,一截还东国。太平世界,环球同此凉热。

作者:谢京良

作者:李军武

作者:代超军

作者:孙跃茹

编 审:曲 渊

编 辑:苟 琦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