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丨新疆文联文艺主题创作作品选(五)(书协供稿)
作者:  来源:新疆文联书法家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本期作品: 

新疆文联书法家协会作品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各族人民世代相传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这一光荣传统,需要每个人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入手。“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后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是挂在嘴边的口号,而应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

新疆文联书法家协会组织艺术家特别推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书法作品,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美德,为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新疆文联书法家协会作品

 

作者:李方

作者:李志顺

作者:张沧

作者李涛

作者:刘建新

作者:陈伯阳

作者:田旭军

作者:范崇民

作者:荆戈

作者:马亚飞

作者:陈黎

释文:春种一粒粟 秋成万颗子 四海无闲田 农夫犹饿死 锄禾日当午 汗滴禾下土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

作者:李钰美

作者:张琦

作者:闫玉川

作者:宗海燕

作者:魏世周

作者:萧龙

作者:杨小刚

作者:余飞

作者:周强

 释文:一粥一饭 当思来之不易 半丝半缕 恒念物力维艰

作者:孙涛

作者:崔磊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