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丨新疆文联文艺主题创作作品选(八十二)(书协供稿)
作者:  来源:新疆书法家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本期作品:

新疆书法家协会书法、篆刻作品

疫情发生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统一号令下,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抗疫斗争,显示出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力量。“白衣战士”义无反顾向着疫情逆行出征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党员干部任劳任怨、甘于奉献,战斗在抗疫一线用心用情服务人民;公安民警忠于职守、不惧风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下沉,任劳任怨,把服务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广大志愿者真诚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大爱……这些英勇无畏的新疆儿女,越是困难越向前,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疆儿女不怕困难、勇于奉献、敢于战斗的崇高品质。

文联书法家协会推出书法、篆刻作品,书写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使命,书写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书写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各族干部群众的真挚情感和敬意,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书法作品展示

作者:李方

作者:邱零

作者:李鸿仪

作者:张鸿林   释文:待在家中親情融融 看書學習收穫多多

作者:张沧

作者:孙朝军  释文:梨云满地不见月 松涛半山疑为风

作者:范崇民

者:魏世周

  作者:陈亮

作者:杨晓义

者:杨红江 

释文:春风杨柳万千条 六亿神州尽舜尧 红雨随心翻作浪 青山着意化为桥 天连五岭银锄落 地动三河铁臂摇 借问瘟君欲何往 纸船明烛照天烧 

作者:谢巍

作者:陶光烈

作者:于洪博

者:徐卫平

者:杨东亮 

 释文:党旗飘一线勇往直前力护苍生存浩气  公仆刻初心义无反顾执誓除魔疫抖高风 

者:沈琦云 

释文:危难之时显大义,责任在肩看担当 

者:金多

者:邓乐平

者:范世花 

释文: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者:刘敬龙

者:李珍妮

者:崔宏岩

者:曾盛国

者:曹永兴

作者:藏子杰

者:张莹

者:赵欣

者:章锐

   篆刻作品展示 

  作者:巩方波 

  释文: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 

作者:许飞 

释文:战胜疫情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