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寻亲》斩获殊荣
时间:01/18/2020 作者:
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查看大图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视频】小品寻亲

  2019年10月24日,在江苏张家港举办首届全国原创曲艺小品优秀节目展演中,新疆相声巴扎选送的小品《寻亲》,以独特的疆味受到观众的喜爱和欢迎,得到点评专家团队原解放军总政话剧团团长王宏,中国曲协顾问崔凯,小品表演艺术家巩汉林等的专业点评。

  首届全国原创曲艺小品优秀节目展演由中国曲艺家协会、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本届展演征集作品160余个,最终遴选出20个优秀节目。

  导演:莫兴伟,表演: 莫兴伟、吾买尔江·阿不都克里木、李兆帅。作品讲述的是曾在新疆当兵的山东女兵,多年后返疆寻找当年结亲弟弟库尔班的故事。以文化融合、民族团结、社会发展为宗旨,通过小舞台剧,让观众感受六十年来新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让新疆各族群众正确认识党和政府的政策;全新理解党和国家大力援疆带来的改变;促进“三个认同”思想的传播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构建。作品以鲜明的主题思想、创作构思和艺术特色,在16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展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成为新疆曲艺发展的一个亮点。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ICP备18034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