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绘新疆·二十四节气”第一批入围作品展示
时间:03/20/2022 作者:
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查看大图

在新疆的“小画家”眼中,二十四节气是什么样的呢?3月15日,“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开展的“童绘新疆·二十四节气”中小学生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全疆各地中小学生积极响应,认真创作,踊跃投稿。目前,第一批入围作品已产生,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新疆“小画家”用画笔勾勒出的二十四节气作品吧!

《立春·春暖鸭先知》(作者: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第二小学五年级二班吕梦瑶;辅导教师:唐雯文) 

《惊蛰·虫子醒了》(作者:新疆乌鲁木齐市第九十一小学二年级二班赵伊萍;辅导教师:邢娜) 

《春分·春景》(作者: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第二中学九年级三班戚梦雅;辅导教师:张建红) 

《春分·春风润且末》(作者: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第八小学六年级二班祖丽阿娅热·克热木拉;辅导教师:张红梅) 

《春分·春天的童趣》(作者:新疆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托里中学六年级一班米合尔扎提·阿卜力克木;辅导教师:王建民) 

《清明·春风十里》(作者:新疆乌鲁木齐市第八小学四年级三班陈怡杉;辅导教师:邹春燕) 

《谷雨·雨润》(作者: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第三十小学四年级三班史顺鑫;辅导教师:李效燕) 

《夏至·繁花似锦》(作者:新疆乌鲁木齐市第八小学四年级一班刘雨轩;辅导教师:邹春燕) 

“小画家”们快拿起画笔开始创作吧! 

作品征集时间: 

2022年3月15日—6月30日 

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仅接受绘画类作品,作品形式不限,尺寸为4开或8开。入围作品原件不退。 

参与方式: 

(一)参加征集活动的绘画作品,须以电子版(扫描或拍照)形式投递至邮箱:xjxxpt@126.com,请在文件名中标注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校、班级,辅导教师姓名和电话号码。 

(二)所有入围作品,须在作品原件背面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校、班级,辅导教师姓名和电话号码,并将作品原件邮寄至: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鸿园北路500号文化创意产业园新疆国际传播中心“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编辑部,杨凡(收),电话:18699169238。 

/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