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绘新疆·畅想2035”第一批入围作品展示
时间:11/22/2020 作者:
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查看大图
微信截图_20210901174451.png

在新疆“小画家”的心中,2035年伟大的祖国、美丽的新疆会是什么样的?11月14日,“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开展的“童绘新疆·畅想2035”中小学生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启动,全疆各地中小学生热情响应,积极创作,踊跃投稿。目前,第一批入围作品已产生,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新疆“小画家”笔下绚丽多彩的未来。


《梦想·我的家》(作者:新疆乌鲁木齐市实验学校七年级十班 郝梦雨;辅导教师:叶景)


《未来·2035》(作者: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第二小学六年级四班 丽娜拉·叶尔肯;辅导教师:黄英)


《美丽家乡》(作者: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第二小学六年级一班 刘盈清;辅导教师:杨冰清)


《东天山之梦》(作者:新疆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黄宫小学五年级二班 阿依努尔·赛买提;辅导教师:黄慧霞)


《沙漠绿洲冲天起》(作者:新疆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黄宫小学五年级二班 阿比旦·赛买提;辅导教师:何永刚)


《畅想未来》(作者: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第二小学一年级六班 史轩多;辅导教师:张文)


《畅想2035,我的家乡》(作者: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第四小学五年级二班 李金琳;辅导教师:贾陵桥)


《畅想2035》(作者: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第二小学六年级四班 李瑞雪;辅导教师:雷宇)

 

       “小画家”们快拿起画笔开始创作吧!
       作品征集、展示时间:
       2020年11月14日—2021年1月31日
       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仅接受绘画类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作品尺寸为8开或4开。入围作品原件不退。
       参与方式:
      (一)参加征集活动的绘画作品,须以电子版(扫描或拍照)形式投递至邮箱:xjxxpt@126.com,请在文件名中标注作品名称、辅导教师的姓名和电话号码。
      (二)评选出的优秀作品,须在作品原件背面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年龄、学校,辅导教师姓名和电话号码,并将作品原件邮寄至: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中亚北路65号乌鲁木齐市实验学校,马新博(收),电话:13999265138。
微信截图_20210901174451.png
/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