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曲艺家协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9月9日,自治区文联新疆曲艺家协会深入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恰木古鲁克村和阔什艾肯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看望慰问文联驻村工作队。

新疆曲艺家协会向两个驻村工作队赠送了字画和中国少儿出版社图书等艺术作品和慰问品。新疆曲艺家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把“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在学习中提高,在办实事过程中汲取艺术养分。

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哈德别克·哈汉代表全体驻村队员感谢新疆曲艺人对驻村工作的支持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好党史办好实事,团结一致再奋斗,圆满完成驻村任务。

供稿:新疆文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