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社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庆祝母亲节赠杂志暨座谈”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5月8日,自治区文联《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社在万向大厦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庆祝母亲节赠杂志暨座谈”实践活动,十余名老干部家属、作家、读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杂志社马木白提·艾买提同志主持,自治区文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杂志社党总支书记、党建办副主任、审读办副主任伊力亚·阿巴索夫同志受自治区文联领导委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言。

《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社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庆祝母亲节赠杂志暨座谈”实践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马木白提·艾买提同志向大家汇报了杂志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办刊情况,大家一起回顾了杂志社创刊4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与会嘉宾对加强杂志社工作、服务文艺工作者和读者,约稿、改稿、引导作者、挖掘新人、作者见面会、年终笔会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杂志社及时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办好刊物,推出一批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

最后,杂志社为老干部家属、女作家、读者代表和文学爱好者赠送了2020年度全年杂志和2021年第一、第二期杂志。

供稿:新疆文联《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社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