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学党史 颂党恩 最美塔城”系列摄影展在乌苏市开展
作者:  来源:乌苏市文化和旅游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1-05-09

5月8日上午,由塔城地区文联、塔城地区文旅局、塔城地区信息化中心、塔城地区文化馆、乌苏市文联、乌苏市文旅局联合举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 最美塔城”系列摄影展在乌苏市美术馆开展。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为期1周,摄影作品由塔城地区摄影爱好者拍摄,分为“塔城时代展现、塔城魅力、塔城民族团结、塔城野生动物”五大主题,共精选100幅摄影作品。作品记录了塔城新时代、新变化,讴歌了塔城和谐和睦之美,用镜头定格了美丽的新疆塔城,全面展现了“油画塔城、文化净土、康养天堂”等方面的内容,集中展示了塔城地区独特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通过展出让更多的人了解塔城、感受塔城、品味塔城。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