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自治区文联主管各杂志社学习宣传宣讲活动(三)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1-02

2021年12月30日上午,自治区文联《文学译丛》杂志社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 

杂志社社长古丽加娜提·司马义领学自治区文联下发的文代会资料汇编,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党的文艺工作使命与担当,深刻领悟“文化润疆”工程的现实意义,大力推出一大批“喜迎二十大”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的精品佳作。坚持党管意识形态这一根本原则,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杂志社人员围绕主题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又一次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文艺事业的关怀、文艺在建设文化强国、实现民族复兴中起到的不可替代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吹响了文艺界前进的最新号角,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动员令。作为文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总书记提出的期望,努力提高业务能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的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新的征程中担负起意识形态责任,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确保意识形态绝对安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刊发更多表现人民大众、反映时代风貌、弘扬中国精神的优秀作品,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不懈努力。 

供稿 | 《文学译丛》杂志社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