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塔里木》杂志社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青年作者座谈会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上午,新疆文联《塔里木》杂志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青年作者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塔里木》杂志社主编卡哈尔·尼亚孜主持会议,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赫提亚·巴吾东出席会议并发言。座谈会邀请了中青年作家、翻译家、诗人以及文联部分刊物编辑等20余人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和中青年作者代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辟概括了伟大的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信与担当,为我们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身处在这个千载难逢的大时代、新时代,作为一名文学创作者,热血激昂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就是要把我们的文艺创作落实到行动上,永葆文艺工作者的奋斗精神,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书写新时代的荣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奋斗!要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和改革发展前沿阵地,走进人民中间,关注生活深处,聆听新时代的声音,反映新时代的巨变。要时刻带着信念去创作、带着情感去创作、带着思考去创作,用优秀文学作品歌颂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歌颂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来源:《塔里木》杂志社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