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汇》杂志社举办读者见面会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23日,《民族文汇》杂志社在万向大厦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期刊读者见面会。见面会邀请了作家、翻译家、诗人、文艺评论家以及自媒体人士等20余人参加。

与会读者、作家翻译家们深入探讨,充分肯定了《民族文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

期间,新疆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同志看望杂志社干部职工。

邓选斌书记对文联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利用好刊物这个阵地,大力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二是要抓住发展机遇,围绕满足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需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群众生产生活各个方面,反映新疆各族人民建设小康社会的火热现实和丰硕成果,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法治观念,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挥应有作用;三是加大精品力作创作。杂志社要精心策划,推出精品力作,为作者、读者搭建更好的平台。积极主动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

供稿:《民族文汇》杂志社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