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尔克孜文学》、克州妇联举办庆祝2023年“三八妇女节”——“礼赞新时代·共抒爱国情”诗歌朗诵暨克州女作者女读者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8

3月6日,《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社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妇联在阿图什市举办2023年“三八妇女节”—“礼赞新时代·共抒爱国情”诗歌朗诵及女作者女读者见面会活动。来自克州各行各业的18支队伍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诗歌朗诵作品以歌颂伟大祖国、伟大的党、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最美家庭故事、古今诗词等内容为主,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向全州妇女同胞及文学爱好者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女作者女读者见面会由自治区文联《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社副主编马木白提·艾买提主持。克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木沙江·努尔拉讲话,向妇女同志们祝贺节日,并对妇女作者提出要“胸怀报党之志、炽热之心,全力以赴深入火热的现实生活,把个人创作融入乡村振兴,讲好中国新疆故事、克州故事”的要求。

克州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古丽茹克·吐尔逊白克代表州妇联致辞。克州文联党组书记多力坤·阿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大家重温总书记对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提出的五点希望。

最后,《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社向克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玛纳斯保护研究)中心、州图书馆、州博物馆赠送期刊。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