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自治区文联主管各杂志社学习宣传宣讲活动(三)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1-01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社在万向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乌作者代表、作家、诗人和相关单位柯语编辑部负责人以及本刊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点希望”,真正体现到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落实到具体创作中,用心用情用力讴歌新时代,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不断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 

杂志社临时负责人马木白提·艾买提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尤其是总书记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了五点希望,这五点希望就是我们今后的努力目标,也是文艺工作者强大的前进动力。我们应当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快推动事业发展,提高期刊工作质量,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人民的期盼,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职责,把文艺创造写到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上、写在各族人民为美好生活冲锋的征程中,聚焦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联杂志社党建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供稿 | 《新疆克尔克孜文学》杂志社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