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结亲党员与驻村工作队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在全党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自治区文联参加结亲活动的40多位党员来到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恰木古鲁克村和阔什艾肯村,与驻村队员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感受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走访慰问结亲户。

在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哈德别克·哈汉、巴赫提亚·巴吾东,党组成员、秘书长熊红久带领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首先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宣传文化墙,从一张张鲜活的图片和一段段生动的文字里,重温党的历史,净化思想灵魂;在新疆四史教育馆和村史馆里,党员干部从图片实物中进一步了解了新疆的历史,通过新旧对比,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党领导各族人民当家做主人,迈向新征程的丰功伟绩;大家漫步鲁疆商业街,在驻村工作队打造的徽派建筑街道上,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分享村民增收致富的快乐;党员干部驻足文化润疆街,眺望古色古香的润疆亭和双层6角的鲁疆亭,体验文化润疆带来的新气象,文化发展的新变化;在民族团结进步街,聆听民族团结的故事,坚定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亲党员带着慰问品走家串户,与老百姓拉家常,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新的贡献。活动期间,大家座谈讨论,畅想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未来,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教育。

驻村总领队哈德别克·哈汉介绍了文联两个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巴赫提亚·巴吾东要求结合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史践性,更加努力地完成好各项工作。熊红久希望大家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思,使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立意长远,收获颇丰,洗涤了心灵,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动力,坚定了信心。

s供稿: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