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老干部党总支党员大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3月16日,新疆文联老干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文联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周云梅出席,全体老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干处处长李靖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老干部党总支书记高东红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届总支委员会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安排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强调,老干部党总支要夯实基础,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表决通过了《老干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老干部党总支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干部党总支委员为:李靖、吐尔逊江、高东红、刘新春、马雄福、朱玉芝、段志远、张承军、吐逊古丽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靖为总支书记,吐尔逊江、高东红为总支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