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新疆文联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2-04

1月26日,新疆文联机关党委组织文联40余名党员干部到“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教育基地——新疆警史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新疆警史馆作为自治区直属机关首个党员教育基地,是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平台,是继承优良传统、培育爱党爱国情怀、培育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场所,是讲好红色故事、做好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 

新疆警史馆分为警政史话、初创与发展、忠诚与奋进、岁月与变迁、长治与久安、致敬与缅怀等六大主题展区,通过一件件、一幅幅、一张张触目惊心、鲜活生动的事例、图片和手稿,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公安为维护新疆稳定,保卫人民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的巨大贡献和辉煌成就,展示了新疆公安机关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奋斗历程。 

参观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新疆公安在保卫国家安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全区广大公安民警在长期的公安保卫工作中,用汗水、鲜血和生命铸造了一座座不朽丰碑,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树起了鲜活的标杆旗帜。作为文联党员干部,我们要充分凝聚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将榜样精神践行到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对党满怀忠诚、对群众满怀深情、对事业满怀激情,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真心真为诠释铮铮誓言,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图为:自治区文联党员干部参观新疆警史馆 

  

  

图为:自治区文联党员干部在新疆警史馆合影留念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