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5-01

为在文联上下形成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自治区文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4月30日,自治区文联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熊红久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周云梅主持。各文艺家协会驻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各杂志社社长、主编、副主编、副社长,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共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周云梅同志宣读2017至2020年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此次共表彰了3个先进集体,5个先进个人。党组成员、秘书长熊红久依次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会议强调,希望收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做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促进者,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受到表彰的先进部门、个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将民族团结精神之花种在心里,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及民族团结联活动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新疆文联机关党委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