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作品展示 | 音乐作品(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0

编者按: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根据自治区文联总体部署,新疆文联微信公众号、新疆文艺网“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作品展示(展播展映)9月22日起上线,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做一只麻雀就好


词作者:孟蒙 

曲作者:邢凡成 

演唱者:邢凡成 

导演剪辑:中子 

 

作品简介

《做一只麻雀就好》是一首以平民视角反映普通老百姓心声的民谣歌曲。这里面既有感情真挚的、对小家的爱,也有在风雪里不哭的担当;既有不被别人在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好心态,也有在屋檐底下一定要把春天等到的决心和希望。这是一首体现“文艺创作三贴近”原则的作品。 

词作者

孟蒙,作家,词作家,新疆军区文工团退役军人。新疆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理事。乌鲁木齐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乌鲁木齐市作家协会理事。
 
 
曲作者、演唱者
 
邢凡成,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音乐文学学会理事,绥化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