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作品展示丨杂技作品(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6
 编者按: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根据自治区文联总体部署,新疆文联微信公众号、新疆文艺网“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作品展示(展播展映)9月22日起上线,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九儿——集体造型






 






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杂技团表演的杂技《九儿--集体造型》,通过对各种高难度技巧与现代舞蹈的融合,使节目更具技巧性和欣赏性。是 一场用倒立造型及舞蹈展示的中国风爱情故事,也是中国马戏艺术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的靓丽标记。

2019年11月,获第六届中国国际马戏节“金虎奖”,2020年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项目。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