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协会党总支、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冬奥·贺新春”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弘扬新时代新疆大地上大爱无疆的社会风尚,展现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坚实力量,新疆文联协会党总支、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天山电影制片厂举办“迎冬奥·贺新春”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内部观摩天山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电影短片《生命接力》,在对和田断臂男孩的救助就治这场生命接力中,来自不同行业的各级党组织,从事不同工作的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为守护生命尽职尽则,为大家展现了新疆民族团结坚如磐石、牢不可破,新疆各族群众生命权、健康权等基本人权得到充分保障的真实状况。座谈时,新疆电影制片厂导演西尔扎提·牙合甫介绍了影片拍摄的全过程,大家一致表示,在这场生命接力中,看到了人性的光辉和新疆各族兄弟姐妹团结友爱的力量,深受鼓舞与感动的同时,将会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观影结束后,新疆文联协会党总支、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向天山电影制片厂赠送了新疆文学原创和民汉互译作品工程图书及春联、福字、窗花等文艺作品进行迎春慰问,表达了文艺工作者带着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憧憬,以昂扬奋发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共同心声。 

供稿丨协会党总支.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