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艺评论基地(新疆艺术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5

   10月24日,新疆文艺评论基地(新疆艺术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新疆艺术学院举行。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新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章立新出席仪式并为新疆文艺评论基地(新疆艺术学院)揭牌。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艾力江·牙合甫,新疆文艺评论家协会、新疆高校学报学会、新疆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参加仪式,仪式由新疆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达疆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新疆艺术学院成立新疆文艺评论基地的决定》和《关于聘任新疆文艺评论基地(新疆艺术学院)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向基地工作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疆文艺评论(新疆艺术学院)基地负责人表示,将发挥好基地的引领力,推进新疆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运用好基地的教育力,推动文艺人才的培养;利用好基地的传播力,讲好新疆故事。始终坚持正确方向,不断加强体系建设,打造西北地区文艺评论品牌基地,加强中华美育教育和文艺评论人才梯队建设,网络文艺评论队伍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新疆培养储备文艺评论新力量。

新疆文艺评论基地(新疆艺术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