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工作与文艺事业融合,9月12日,新疆文联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一阶段时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务干部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2023年“五个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建督导检查情况》,对区直机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网络答题活动个人优胜奖获得者和2023年度各党支部季度“学习标兵”“工作标兵”进行了表彰,机关、协会、杂志社的5位党支部书记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常态化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宣讲、培训、研讨等活动;加强机关党建制度机制建设,结合部门职责、业务性质,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党建与文艺事业取得积极成效。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