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六次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7

7月27日,新疆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六次集体学习,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和要求,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疆文艺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推动新疆文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部署的内涵。要锐意进取,不断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贡献新疆文艺力量。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在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能力上有所提升。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族文艺家团结奋斗的共识;办实事解民忧,不断提升为文艺工作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关心“两新组织”成长,关爱老艺术家创作生活,支持基层文艺创作,加强文艺工作者权益保护。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调查研究和解决问题能力,打造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文联干部队伍。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红久,联络部副部长马秀娟、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彩才、《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社副主编马木白提·艾买提四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泽、艾力江·牙合甫,机关处室、协会、杂志社负责人参加学习。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