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8

为更好地开展第24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7月7日,新疆文联党员干部赴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参观,集体接受警示教育。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党组副书记、主席艾尔肯·塞来,党组成员、秘书长熊红久,各协会、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图文展示、视频短片、情景体验、声光互动等形式,进行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尤其是参观自治区近年典型案例时,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封封亲笔手写的忏悔信,使参观者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也清醒地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使大家深受警醒,受到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和党性洗礼。

参观结束后,在邓选斌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文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持不越纪律底线,不踩规矩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心,廉洁从政,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