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选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7月26日上午,新疆文联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权年、成员顾卫星,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纪委书记周云梅到会指导。新疆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思想、检视问题、议定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7月26日上午,新疆文联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副书记、财务处处长杜梅代表一支部委员会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支部建设等情况,查摆差距不足,提出整改举措。邓选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作对照检查,谈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体会,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岗位履职、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的不足,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听取了评议意见。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周云梅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 

邓选斌发言时指出,文联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严格落实党的制度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要求,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邓选斌强调,要夯实理论强信念,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要履职尽责有作为,增强团结共事的合力,提升素质能力,做好服务工作,自觉正风肃纪。要坚决防止“灯下黑”,把支部建设得更强,把组织生活抓得更严,把党员教育落得更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得更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新疆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供稿:自治区文联理研室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