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自治区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建党100周年

6月28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自治区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由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主持,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姚晓君致辞。

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姚晓君致辞

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主持开幕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建党百年即将到来之际,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向党的百年华诞深情献礼,必将激励广大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本次展览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生动实践,得到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创作,共收到85家单位的1163个作品,评选出150个参展作品,还有多位艺术家受邀为展览创作了书画和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用笔墨书画辉煌成就,用丹青描绘美好生活,用镜头记录感动时刻,从不同角度集中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感党恩、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区直机关有关单位领导、党员干部代表及特邀嘉宾60余人参加开幕式。此次展览至7月15日结束。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