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文化润疆首批文艺名家工作室授牌
作者: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6
 

3月24日,阿克苏地区举行2022年首批文艺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和第二批文化润疆示范基地命名揭牌仪式。首批文艺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阿克苏姑墨书院举行。首批命名的8家文化润疆文艺名家工作室涵盖书法、美术、摄影、音乐等艺术门类,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代表性。阿克苏地区将为各位艺术家提供良好的创作条件,将工作室打造成文化人才开展专业领域学术研究、作品创作展示、人才培养的基地,培养更多文艺领军人才。第二批文化润疆示范基地命名揭牌仪式在阿克苏市英巴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该基地的揭牌,是阿克苏地区持续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十大示范工程”和“十个一批”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完整准确理解和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 

阿克苏地区文化润疆“十个一批”重点工作包括:打造一批文化润疆名家工作室;创作一批文艺精品力作;建设一批具有中华文化特征和中华民族视觉形象的重点工程项目;传承一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戏曲;塑造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品牌;推进一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基层项目;持续建设一批城市书房;持续命名一批文化润疆示范基地;提升一批“国家历史记忆工程”和“国家红色记忆工程”;持续推进一批文博援疆项目。 

阿克苏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行署副专员王新春分别参加授(揭)牌仪式。自治区文联副主席、新疆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学亮参加地区文化润疆首批文艺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