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在恰木古鲁克村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8

3月8日,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联合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联欢会在恰木古鲁克村举行。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赫提亚·巴吾东出席活动。自治区文联驻村总领队、恰木古鲁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林杏梅致辞,衷心祝福巴扎结米镇各族女干部和女同胞节日快乐。

联欢会以诗歌朗诵、歌舞表演、乐器表演、模特秀、小品等文艺形式组成,融合了多民族多地域丰富文化内涵,展现了恰木古鲁克村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面貌。农民诗人诗歌朗诵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恩情,集体舞体现了村民对现在美好生活的赞美,小品《小队长》体现了邻里乡亲之间美好的生活故事。 

活动中还向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儿”、结婚40周年以上的夫妻以及优秀的4位农民诗人赠送了奖品,并给4位农民诗人发放稿费,为现场观众发放小礼品。 


工作队总领队,驻恰木古鲁克村第一书记、队长林杏梅致辞


为荣获“好婆婆”称号的村民发放奖品


为结婚40周年夫妻颁奖


为农民诗人发放稿费及奖品


为荣获“好媳妇儿”称号的村民发放奖品


农民诗人现场进行诗歌朗诵


表演集体舞

为现场观众发放小礼物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