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慰问恰木古鲁克村、阔什艾肯村防汛一线人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7

受近期强降雨天气影响,叶尔羌河水流不断上涨,喀什地区麦盖提县沿线的部分村庄农田受淹、道路损坏,接到上级指示,沿线各乡镇、村迅速组织抗洪抢险队,连日奋战在防汛一线。为表达防汛一线工作人员的真切关怀,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来到恰木古鲁克村、阔什艾肯村防汛点,向日夜值守在一线的防汛人员送上热腾腾的抓饭、馕、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对他们坚守在防汛抢险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他们不畏艰险、忠诚坚守、认真履职的精神表示诚挚的敬意。防汛点负责人努尔买买提·阿布都克热木代表防汛一线的党员群众对前来慰问的工作队和村两委表示感谢,将会把大家的慰问关心转化为防汛工作更大动力,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筑牢防汛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