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联合巴扎结米镇党委召开现场办公会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3月28日,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联合巴扎结米镇党委在恰木古鲁克村召开现场办公会。

图为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联合巴扎结米镇党委召开现场办公会

现场会运用“一线工作法”,组织麦盖提县和巴扎结米镇民政、农业、就业、司法、治安、纪检监察等部门现场办公,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现场会上,巴扎结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阿布力肯·麦麦提为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有关部门按照群众不同的困难诉求,现场提供法律援助、就业指导、提供就业岗位,解决邻里矛盾、经济纠纷等问题,对当天未能解决的问题,给予限期解决,把党的关心送到群众的身边,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细小事情中提升工作效率,不做矛盾和困难诉求的“中转站”,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供   稿丨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