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开展“墨香润桃李 文化在传承”书法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2

12月12日,福海县委宣传部、福海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福海县西城区寄宿制学校开展以“墨香润桃李 文化在传承”为主题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切实让学生浸润在氤氲的墨香中,感受文字之美,尽享书写之乐。

活动现场,福海县书协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书画展,介绍中国书法的基本知识,认真讲解每种字体的特点、练毛笔的方法技巧等,老师、学生们仔细斟酌,尝试书写,不仅展示了深厚的书法兴趣,更彰显了对生活、对学习的热爱。

福海县文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扎实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让中小学生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赓续中华文脉,推动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