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两名摄影家作品入选全国青年摄影大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2

12月1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节目报道了第五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盛况。克拉玛依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闵勇、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的各一幅作品入选了本次大展。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青年摄影家们积极利用摄影语言,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聚焦科技发展前沿与自然生态环境,深入挖掘克拉玛依本土故事,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生动实践、感人故事和美好瞬间;链接传统与现代,在视觉探索中呈现出鲜明的数字影像技术新特点。克拉玛依市青年摄影工作者在本次大展的惊艳亮相,让社会各界看到青年摄影群体的快速成长,展望了克拉玛依摄影艺术发展的新内涵、新活力、新气象。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