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文联作家艺术家受聘市委党校客座教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3

11月30日,克拉玛依市文联与克拉玛依市委党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签约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仪式上,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委党校33名客座教授聘任决定并颁发聘书,其中克拉玛依市文联11位作家艺术家被聘为客座教授。 

受聘客座教授代表、中国石油作家协会副主席、克拉玛依市作家协会主席申广志表示:“身为一名作家,被聘为市委党校客座教授,充分说明市委对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文学修养的迫切与重视程度。我有责任、有义务做好教学工作,让诗歌绽放‘共和国石油长子’——克拉玛依绚丽的自然、人文,美化更多人的心灵与生活,为克拉玛依市干部培训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签约仪式既是作家艺术家深入生活、奉献人民的一次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作家、艺术家珍惜这份荣誉,担负责任使命,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润疆的同时,接受党性锻炼,为克拉玛依在全疆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文艺的力量。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