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书协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专题看稿会在乌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3


本次看稿会邀请了中国书协行书委员会委员谢全胜、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委员刘聚森出席,新疆书协主席团成员,驻会工作人员以及全疆报名录取的130多名书法投稿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员们已经早早在会场按书体挂起或者铺开了各自的作品。讲座结束后,刘聚森负责篆、隶、楷一组,谢全胜负责行、草一组展开点评、交流。老师们认真仔细地一幅幅看,针对作品的用笔、字法、章法、墨色、印章、用纸等问题,一一指出不足错误之处,并给出了调整、提升的意见建议。投稿作者们围在老师身边,认真聆听、虚心请教,大家听后深受启发,进一步明晰了作品调整的方向。

看稿会持续了两天,投稿作者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点评直击要点,让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下一步要静下来打磨作品,努力取得好成绩。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