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召开《塔城地区工艺美术作品集》出版发行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07

10月7日,《塔城地区工艺美术作品集》出版发行工作座谈会在塔城地区文联会议室召开,塔城地区各艺术家协会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者一致表示,《塔城地区工艺美术作品集》是一部反映新时期塔城地区工艺美术创作整体水平的作品集,彰显了多彩“油画塔城”的工艺美术魅力,体现了塔城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服务人民、服务艺术的初心。 

《塔城地区工艺美术作品集》从方案策划、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网络试展到组委会审核通过,历时一年多。从塔城地区各民族优秀的工艺美术工作者和业余爱好者征集来的800余件作品中,遴选出不同题材、不同形式、不同内容、不同技法、不同风格的工艺美术作品248幅,用生动的艺术语言描述了塔城地区各族人民的聪明才智和本地区独特的自然风貌及民俗文化。 

塔城地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军主席说:“《塔城地区工艺美术作品集》在形式、内容上做了创新,整书制作工艺精良。《塔城地区工艺美术作品集》的出版在全区起到了文化传承和引领的作用,为文化产业化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目前,《塔城地区工艺美术作品集》已发放到地区各县市。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