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魅力乌鲁木齐摄影展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3

10月13日,第四届魅力乌鲁木齐摄影展在乌鲁木齐市美术馆开展。这次展览展出了120幅作品,分为丝路明珠首善之城、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绿水青山美丽家园、 民生建设入心暖心、民族团结共襄盛举五个单元,展览作品既有城市繁华和现代化的呈现,也有壮丽大自然生态美的描绘,更有乌鲁木齐市人民群众的生活。

此次摄影展旨在推动摄影艺术的交流与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感受乌鲁木齐的魅力。展览作品最引人注目的是呈现乌鲁木齐市城市风貌和建筑特色的作品,高楼林立的商业中心和具有民俗风情的国际大巴扎等街道景观。这些作品记录了城市的发展和变迁,展示了乌鲁木齐作为一个现代化都市的魅力。“这次展览的亮点是民生实事的展现,我们专门组织摄影家跟踪拍摄,现在以展览的形式让市民直观感受到市委、市人民政府在民生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乌鲁木齐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元介绍,上百幅摄影作品展现的是和谐稳定、经济发展、团结向上、繁荣昌盛的气息和面貌,通过这些多维度、多视角形象生动的精彩瞬间,人们感受到乌鲁木齐的发展巨变;感受到一座和谐共居的城市积极奋进的步伐。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