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辽额情 同筑中国梦——额敏县文艺人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代表团赴辽文化交流活动纪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7

新时代辽额共建,新征程共铸辉煌。为加强辽额人文交流,讲好额敏故事,额敏县文联组织90名文艺人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代表团9月12日至26日赴辽阳市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让学员增长了见识,交流了思想,传播了文化。

为推动两地文化的繁荣,凝聚友好交流、合作发展的广泛共识,从而搭建起一个友谊之桥和合作之桥,在辽阳文化交流期间,额敏县文联和宏伟区文联座谈交流后还签约了文艺交流协议,就今后在加强辽额文化交流、互动、互访,达成了初步意向,开启了两地学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新篇章。 

额敏县文联主席邢玲玲欣慰谈到,除文化交流外,额敏县人民政府还和辽阳援疆工作队等单位在宏伟区联办了“辽额一家亲”名优特产品展销活动,通过这次展演向外宣传了额敏、推介了额敏、提升了额敏、扩大了额敏的知名度,让辽宁了解额敏民族文化艺术魅力,为促进和提升辽额文化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好地达到相互交流的目的。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