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风情·艺结同心---山东·喀什美术书法摄影民艺作品联展”在喀什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2

10月12日,由山东省对口援疆工作指挥部、山东省文联、新疆文联主办,喀什地区文联、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鲁喀两地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和喀什地区博物馆联合承办、协办的“丝路风情 艺结同心——山东·喀什美术书法摄影民艺作品联展”在喀什地区博物馆隆重举办。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党委副书记郭伟,山东省文联组联部主任乔新江,新疆文联秘书长、联络部部长林杏梅,中国书协理事、西泠印社社员、山东省书协主席王瑞,喀什地区文联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开展仪式。当天,鲁喀两地艺术家、喀什地区各族干部群众和文艺爱好者34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本届联展作品是从鲁喀两地艺术家创作的良品佳作中精选200幅进行展出,展览由美术、书法、摄影、民间艺术四个版块构成,其中,山东省作品100幅,新疆本土作品100幅,作品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 

开展当天,吸引了大批本地群众和游客前来参观学习,人们欣赏佳作,兴致勃勃地交流讨论,与鲁喀两地艺术家现场交流碰撞,进行艺术切磋,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展厅艺术气息浓厚热烈。 

“丝路风情 艺结同心——山东·喀什美术书法摄影民艺作品联展”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1月12日,通过这次联展活动积极推动了鲁喀两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增进了鲁喀两地艺术家的情感,必将有力推动两地文艺事业共同繁荣发展。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