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系列微电影《守望·北庭》摄制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1

由福建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厦门分指挥部、吉木萨尔县委宣传部联合出品,新疆电影家协会指导,新疆光亮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的文化润疆系列微电影《守望·北庭》于近日完成摄制成片。

该片通过平凡人物视角,真实展现作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之一的“北庭故地”吉木萨尔县,在党中央和援疆省市的关心帮助下,焕发的勃勃生机、取得的辉煌成就。影片创作秉承“以内容决定形式”的原则,采用纪实性风格,让主题更加凝实,人物和故事更加接近生活,变化和成绩更加真实连贯。影片运用大量的实景拍摄和现场同期录制,将通过全媒体播放,带动更多福建和新疆人民互联互通,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