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塔舞蹈戏剧杂技艺术创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1

 9月7日,辽塔舞蹈戏剧杂技艺术创作座谈会召开。来自辽宁省的19位文化艺术工作者与塔城文化艺术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就加强两地文联系统工作交流互通、高质量推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塔城地区文联、文艺工作者代表等详细介绍了塔城的自然风貌、风土人情、文化底蕴及近年来塔城文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强辽塔两地文联深度合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能与辽宁省文联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在文艺人才培养、文艺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辽宁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魔术师王立巍第一次来到塔城。王立巍说,塔城是多民族地区,各族群众不仅对艺术很有热情,而且自带文化和艺术细胞,有很多本土亮点值得挖掘,今后要在自己的艺术领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塔城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