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为“媒”,浙江省桐乡市与克拉玛依开展“文化走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1

 8月28日-9月8日,浙江省桐乡市文化工作者赴新疆克拉玛依开展“文化走亲”。同时,“清秋雅韵  翰墨传承”浙江省桐乡市、油城两地书法交流展在克拉玛依举办。

此次展览中,两地各选取具有代表性的25件书法作品,进行展览交流。此次展出的作品主要由两地青年骨干书法家创作,围绕两地文化特色,描绘祖国大好河山,正、草、隶、篆齐全,幅幅饱含浓情,件件笔墨精湛。 

此次“文化走亲”过程中,桐乡市文化馆视觉艺术中心书法干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研究会理事费胤斌还为克拉玛依书法爱好者作了题为《书法参展创作漫谈》的讲座。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