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文联举办文艺采风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0

4月29日,博乐市党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旅局组织市摄影家协会、作家协会、书画协会30余名文艺工作者开展“文润博乐·海棠花开”博乐市第五届海棠节文艺采风活动。

参与活动的文艺家李开河说:“在采风活动中,广大艺术工作者跟随着春末夏初的脚步,用摄影镜头的定格和画家彩笔的生辉去展现博乐市海棠花开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人们踏青赏花。我将以这次采风体验活动为契机,多接地气,扎扎实实沉下去,用心感悟,精心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 

文艺工作者们表示通过参加海棠节文艺采风活动,增进了艺术工作者与外界的交流,拓展了海棠公园文化内涵,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丰富了市民业余生活,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感,在助推博乐市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文艺力量。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