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伽师县音乐剧《大爱无悔》将正式公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5月6日,在喀什地区伽师县歌舞剧团排练厅内,伴随着深情悠扬的音乐,原创音乐剧《大爱无悔》剧组50多名演职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排练。演员的每一个走位、每一个动作都在不断地进行调整、打磨,为打造这部精品音乐剧,全体演职人员从年初就一直排练。

演职人员李春花说:“我在《大爱无悔》这部音乐剧中扮演刘虎的妻子,这个角色在这部戏里的戏份非常重,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我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表演,通过老师的指导,我对人物心理进行细心揣摩,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能在舞台上完美地呈现这个角色。” 

演职人员艾合买提江·阿布都卡迪尔说:“在音乐剧《大爱无悔》中,我扮演刘虎的同事阿里木,难度非常大,里面有2个大段的台词,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现在完成地还不错,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排练,把这个角色演好。” 

据了解,音乐剧《大爱无悔》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刘虎的先进事迹创作,分为序《不能忘记》、第一幕《弥漫狂风》、第二幕《永不放弃》、第三幕《甜水来了》和尾声《大爱无悔》,总时长70分钟。 

音乐剧《大爱无悔》台词和表演指导老师孙维新说:“排练现在已经到了收尾阶段,等剧场装台完成,我们所有人员就会去排练走台,5月15日正式公演。我们将会以最好的状态,将音乐剧《大爱无悔》呈现给观众朋友们。”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